弄了个文艺的名字装b(no
头像by :tum:lenny-tree

存档


”再见了,我的挚友··“
嗷嗷嗷嗷嗷小天使QAQ(速涂练笔存档


之前估计脑袋抽风了,又回去看了07ghost, 真的是眼泪鼻涕一把啊


米卡杰我真的很喜欢,尤其是最后消失那一段


风咒是一种以文字为载体的攻击


看着泰德维持着抱住米卡杰的动作,然而怀里的人已经化作漫天羽毛的时候,真的是·····眼睛流汗(。


以及泰德醒来再回到打架的地方,空空荡荡的墙面上满是风咒的刻痕,


“要好好活下去啊泰德”“我的挚友”


这种话太犯规了吧???!


当时觉得不画一张根本不能去睡觉·····


总之我会更加努力的练习,然后画出自己更想画的场景·····


对了大家吃我安利啊!!!!!!!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