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了个文艺的名字装b(no
头像by :tum:lenny-tree

与花都之中 预告

【この胸が脉打つうちは君をまだ守っていたい··】

辻村基晴cn:@莫麟kylin PHX:@菇2333 

BGM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23088/

第三年出花都···手上压了好多片子···orz等我最后一起跑正片(到底不起

这次BGM和33一起选了ふぁがじ的心拍数···(虾米找不到只能贴b站了orz

虽然是piano ver但是听到后面尤其的震撼,眼泪都要下来了

真的是非常符合基晴角度的一首曲子,非常非常喜欢。

基晴对晶的那份喜欢,揉着对这份感情的感激,

虽然结局不如人意,但是这份感情的喜悦一直都在

但是最后的视频估计不会用这首了~用的得人太多了让我留个悬念。

这套又是为了樱花冻的我妈都不认识orz,p片子的时候最大问题就是我冻得僵紫的嘴····心累,也非常辛苦33陪我!拍得炒鸡好看,这么可爱的33不来一份么!比哈特=3=还有cpp也是非常辛苦的跑来帮我!感动的哭出声

wb上也有妹子是从我第一次出花都一直跟到现在还在的,呜呜呜炒鸡感动

请期待最后的大正片+video吧,虽然因为各种原因还有许多不圆满但是还是很满足=W=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