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了个文艺的名字装b(no
头像by :tum:lenny-tree

【存档】真假ED的攻君们--《ten count》《SL》《鸣鸟不飞》

感觉这三篇每次看更新是一个想法:今天攻君吃掉受君了么

最开始果然还是要先说一下,我是粉我是粉我是粉!!!!真的是粉!(咦

《superlovers》

先从这个来吧···海棠家的兄弟哟!兄弟哟!阿部老师喜欢正太我们懂,于是就一直不给口粮食也太过分了?

···这都多久了···晴和零互通心意之后都多久了····大哥还是没有吃掉零·····orz····而且经常给我一种卧槽都这样了下一章就该吃掉了吧!然后并没有···=L=·····我都想注册一个id叫“今天晴吃掉零了么:)”(没有

而且说句实话我觉得短时间内也吃不掉零了orz···最近又是店被砸,又是零疑似情敌的同学····感觉开心的日常都要结束了(摔

阿部老师!!!这么有自制力的大哥简直业界良心啊!!!

(PS:我想看两个双胞胎我一定不是一个人!

《ten count》

这个简直火得飞起感觉不用太说?

黑濑老**真真一个坐怀不乱···服气········老**必须切开是黑的···必须稳住,给这个敬业的攻君点赞!

《鸣鸟不飞》

这个是真的ED,前面俩都是自己不上,百目鬼是真的ed,是真的ed,是真的ed(每次追之前都要做做心理暗示=L=

这个是设定的大问题没办法,但是漫画发展实在捉急····

我记得之前小5的wb上也说过一次类似的,百目鬼你丫上不上你不上我们要上了啊!!dsbakrosieud8y7hjq6ugfsdas(脸滚键盘

orz····这也是这三个里面我唯一没一直追的漫画·····

太操心了啊?·····看到后面简直一个大写的闹心·······有人追完了么给我讲讲怎么样了orz····

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他们三个ed赶紧吃掉受君·····orz·····感觉黑濑那边快了
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