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了个文艺的名字装b(no
头像by :tum:lenny-tree

在纽约街头冻得半shi找地铁站然后发现箱子拉bus上了……狂奔两个街区跑回去拿箱子发现司机还在等我回去拿orz……还顺便告诉我地铁站怎么走…地铁站里看见一个拉二胡的中国老先生,难得在地铁站看见一个中国人。天气非常冷,异国他乡,拉得也不错,于是贡献了兜里的零钱,老先生问我是中国人么,让我多穿衣服天冷了。
实在是让我回味了半天的一句话,莫名的非常治愈,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冻得厉害,还莫名奇妙被麻麻骂了一顿…有些事情真的无法描述,但是却营造出一种非常难以言喻的状态给你。
我走了之后老先生重新开始拉二胡,拉的我的中国心。
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真心矫情了但是,真的在这种情景下,我就是想哭。
天大地大无以为家…
在火车上抹眼泪这事真的
说出去我都嫌丢人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)